close

 

我是胡椒QAQ!!!!!!

 

http://usokomaker.com/sinwa/

這是接續小黑那篇後面的 連結就可以連過去了

神話メーカー

基本上就是可以知道你是什麼神之類的,還可以知道你爸爸媽媽是什麼神?!

下面就大概打幾個人的名字,沒有被放來的不要哭QAQ!!  也不要打胡椒(重點)QAQ!!!

首先是胡椒QAQ  我是貧乏之神阿QAQ  快點資助我吧!!!

銀白是光之神,感覺很帥,但是崇拜的人根本就很少阿!!!

 

0c...不是我要笑你QAQ....6人,哼哈哈哈哈!!那啥?笑神?!哼哈哈哈哈哈!!(被拖走

薩斯,有85W人耶~可是好像不是最多的QAQ?和平之神!!

這...殺王...你!!是破壞之神阿!!!

弄濕...22W人,好多!!可惜,你還不是大魔王QAQ

MIU大魔王QAQ 921W  不過,出來心之神?這是什麼?懂日文的人可以幫忙翻一下?

最後...補上一個....不小心打錯....好可怕的QAQ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7億....QAQ(絕望)

你不用說QAQ  你小孩都信他了QAQ!!!

 

 

 

 

剩下的就自己上去看看吧,感覺滿多好笑的QAQ

有驚人的發現再弄出來吧QAQ?

 

 

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發文耶QAQ(自從自我介紹之後)

因為銀白說,我只用回覆的,沒有人會知道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ebush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